罐装风晶蝶

400粉后cos温迪(?)其实本来就准备cos()
blglgb纯爱姐,特别是gb,虽然爱写刀但其实是甜文爱好者
随便连赞,关注前看置顶,不要踩雷,谢谢配合

【aph×忘川观影】死而复生与掉马哪个更劲爆(序)

  又名《怎么看自己以前的孩子死而复生还要掉个马》(怎么那么长)

  详细设定看这里 ,注意避雷

  CP没想好,写出来可能也不明显,但是是煮波嗑耀右,本文耀中心(毕竟忘川本来就是王家的)

  这章比较啰嗦,忘川含量较少

  

  

  ——————正文分割线——————

  

  

  王耀已经消失了四个小时了。

  上次王耀消失只不过是消失了两个小时,事后王耀也解释说真的是迷路了,而且王家人也能感受得到王耀就在中/国的领土上。

  而这次,不仅已经超过了上次的失踪时间整整两个小时,而且王家所有人都感受不到王耀的气息,就连其他国/家意识体都不能与王耀产生任何共鸣。(注1)

  王燕幽(注2)紧急赶往联/合/国代替王耀开会,王津沽(注3)则是与王冀幽(注4)等其他省市一同去寻找王耀。

  为了不引起恐慌,高层迅速封锁信息,目前王耀失踪的事只有联五的国/家高层、省灵们以及最先发现了联四知道。

  毕竟,一个国/家的国灵失踪了已经不是一件小事了,更何况是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的国灵失踪,不能再让更多国/家的人知道了。

  不然会引起全球混乱的。

  

  ————与此同时,王耀那边————

  

  天道双手合十,一脸诚恳地看着王耀:“你就答应我嘛——求求你了——!”

  王耀十分不给面子地翻了个白眼:“你把我绑过来就是为了让我当你组织的观影的主持?”

  天道努力睁大眼睛使自己看起来可怜些,一边点点头。

  “不要。”王耀选择拒绝。

  “别嘛——小耀!”天道摇着王耀的手臂,“忘川那边的那个使君太冷淡了,我也不熟,我就只有你这个人选了啊——”

  “那你就不能找古丽(注5)?罗穆路斯(注6)?海伦(注7)也行啊。”王耀提议道。

  “但他们都不想再来人间了啊——”

  

  ————天道回忆————

  古丽:“回去?不回,一点都不好玩,还观影,我可不想再出现在世人面前了。过。”

  罗慕路斯:“我倒是想看看我孙子和赛里斯,但我也不想看见某些人的后代。对3。”

  海伦:“我也挺想看看耀的,但是……虽然话不能说得那么绝,但是,人间,别来沾边。要不起。”

  ————回忆结束————

  

  王耀抽抽嘴角:“你这个提议有一个正常意识体能马上同意都是那个意识体脑子被门夹了。”

  天道见王耀不吃软的,便马上搬出那个祂一定会答应的理由:“但是如果不观影暴露身份的话,到时候你们的子民们全都是唯物主义不信鬼神的话,不仅鬼神们会因为失去意义而消失,包括我在内的所有意识体也会消失!”

  王耀一下子变了脸色,但还是不甘心想挣扎一下:“但是我们的上司……”

  “我知道,但你们的上司目前根本没有这个打算!”天道急切地打断王耀的话,“等他们已经决定要曝光你们的身份时已经来不及了!”

  王耀还想说什么,但又一次被天道打断了:“这是这个世界的既定命运,就凭你们改变不了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亲自出马?”

  王耀沉默了几秒,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天道松了口气,赶紧将王耀送出了这个空间去到祂准备好的观影空间。毕竟虽然这个空间的时间流速虽然没有像天庭那样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但仅仅只是十几分钟外面的时间估计已经流掉了好几个小时。再不快点开启观影这个世界估计真的要崩塌了。

  

  ————此时,空间外————

  

  这是王耀消失的第六个小时。

  王耀依然没有找到。

  王家人都快急哭了,联四那边也没好多少,基本上都是全家出动,但是无论如何就是找不到。

  但是在这个时候,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俄/罗/斯、美/国、英/国和法/国的国灵也不见了!

  五家的上司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是如同五雷轰顶般恍恍惚惚的,但没等他们消化好信息,天上又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荧幕,而上面正显示着自家国灵!

  上司们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中/方的上司又发现:自家国灵不在!

  不过很快他家的国灵大人就出现在屏幕上了,啊真的是可喜可贺啊。上司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抚慰自己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因为大起大落的心情砰砰直跳的心脏。

  不过——先生手上,拿的是什么?

  

  

  ————TBC.————

  

  

  注释:

  注1:是私设,国灵与本国的省/州灵等会感受得到对方的信息,如果是在本/国/国/土内会感应得比较清楚,不是在本/国内也会感受得到对方,只是相对来说比较微弱;国灵们会与同类产生共鸣,就算不认识也能知道对方是国灵,省/州灵同理

  注2:王燕幽,北/京意识体,取自燕都、幽州

  注3:王津沽(gū),天/津意识体,取自津沽

  注4:王冀幽,河/北意识体,取自冀州、幽州

  注5:古丽·穆罕默德·哈桑(同人名),古/埃/及意识体

  注6:罗慕路斯·瓦尔加斯(同人名),古/罗/马意识体

  注7:海伦·卡布西(同人名),古/希腊/意识体

  

  有种注释比正文字数多的感觉……

  本来还想写古/巴/比/伦和古/印/度的,但是既没查到人(指没有查到本家设定)也想不出来名字,就没写出来

  省灵们的名字都是取自旧时的别称,因为京爹是从冀爹那分出来的,所以最后一个字都采用了幽州

评论(30)

热度(62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