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风晶蝶

400粉后cos温迪(?)其实本来就准备cos()
blglgb纯爱姐,特别是gb,虽然爱写刀但其实是甜文爱好者
随便连赞,关注前看置顶,不要踩雷,谢谢配合

进行一个深夜emo的大动作

我在翻粉丝列表的时候无意间翻到了最初建的一个小号

这个小号是我用另一个QQ号建的,但是那个QQ号我早就不用并且因为登不进去解绑了,我以前建的所有QQ号就只留下了三个,其中一个还送人了

看着小号简介里我以前的名字,我有点感慨


我记得我以前特别喜欢名柯,还进过一个QQ微信都有的聊天群,但是我QQ号解绑了,微信也退了,把所有群里加的好友删了,圈子也淡了

但其实我最初下载老福特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看名柯的同人……

就,突然挺怅然若失的

评论

热度(2)